close

5/24、25暨南大學資管嘉年華的活動之一魔獸三國比賽,

在台大也有場次在這舉行,

因此也來了個小型網聚的活動,

蠻傻眼的是當天才知道網路有問題,必須到校外的網咖進行比賽,

而且本來安排好的賽程,也全部更動過了,

變成報名台大校區的隊伍對打…實在是有點誇張。



比賽規則限制一個小時,

時間到就是比破塔數和殺敵數,

我認為這樣的規則不是很恰當,

已經失去這個遊戲的初衷了,

希望以後有別的單位要辦任何比賽的時候,

不要為了節省時間,就把比賽規則訂得如此。





這次NLL雖然輸掉囉,不過跟大家聚聚也是相當開心的噢~

無論是比賽的選手們還是場邊加油的啦啦隊們,都很辛苦呢,

身為經理的我,比賽我如果可以到的話,我會親自去加油抖~

也希望你們平常能多練習,下次比賽要更努力~~!!





狐狸 FM Always HOT 老二 阿文 AYE


狐狸很悶騷~都不肯唱歌,
FM太像黃義達了>////< 我要點那女孩對我說~
Always唱歌很好聽,而且相當健談噢~
hot很安靜又靦腆,很可愛的鄰家弟弟
老二是個十足的過動兒,渾身是勁,唱歌很有特色呢!
always家的徐晃高手阿文~我都躲在他後面看他玩!
aye你很幸福的捏,有經理司機接送=﹏=...請叫我好人正姐...



T妹 T妹朋友 爆米花 蛇

帥而不行的T妹一定是喝了Qoo,整個臉紅紅抖~
T妹的朋友很安靜,可能是害羞吧?! 長得有點像許仁杰噢~~
見識到傳說中的歌神 一 爆米花~果然不同凡響!! 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,害我好想捏!
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健談嘛,不過你不淮再點我了,不然再送你兩記飛拳 ˋˊ
 








另外,
爆米花和T妹根本就是兄弟呀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有像吼~






另外附上老二的自HIGH特輯










你是我的花朵





離開地球表面





要看更多花絮可以去相簿看呦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ic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