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今天到了第幾層了呢…? 

 

上次說到夢,

我就想到之前做過的一個夢,

醒來還是覺得好真切,

好像我們真的曾經相愛過耶…

還是要強調,我的夢都是純愛 =////=

夢對我來說,就好像是另外一個平行世界,和真實世界不會有交叉點。

不過在夢裡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經驗,

夢過…掉牙齒、被追殺、飛翔、死去、溺水、懷孕、回到過去、瞬間移動、與無緣的初戀再續前緣…

每個情節都像是生動的電影,

只是BUG有點多,

但是在夢裡一切都會變得是如此自然又理所當然。

噢,天啊,我超愛做夢的!>////<

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些我一起床就馬上記下來的夢!

我也好喜歡別人跟我分享他的夢,無論是怎樣的夢,都令我感覺都超級超級新鮮的!請你一定要跟我分享喔。(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ic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