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累好累




可是我真的睡不著........














哞哞怡的wedding很開心

小雞也不遠千里的趕來參加

大家都到齊了 很開心

我們似乎還是當年17歲的我們

一樣愛尖叫....充滿活力與精神


美酒佳餚與知心好友們 這麼棒的場合....

但此刻的我卻又帶著滿懷的憂傷 衝突著

我想當時的我應該處於恍神狀態吧?!唔....sorry北鼻們



下一對會是誰呢~?開賭盤預測囉...

看你們都很幸福,真替你們開心!

小江也要快點去找個好男人,下次一起帶來見姐妹們嘿!







我以為我睡著了,

可是腦袋一直有東西一直run一直run....

好像一個寫錯的程式,

成了無窮迴圈

再下去可能會當機耶 ...(驚)


不知道有沒有讓腦子不要一直轉呀轉的藥呢?

有的話我真的想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ic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