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顆心好似懸在空中,隨著風勢而晃動…

這段感情還能不能持續我真的不知道,

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…

為何我感覺到岌岌可危。

 

 

距離很遙遠…所以我有空的時間都想跟你說話、聊天、玩遊戲…

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

但翻開歷程你的回應大部分都是很簡短的回答

搞得好狼狽,覺得自己好似深宮怨婦…

 

 

以前你承諾的:『遠距離…不會很久的 。八、九月一畢業我就會上來台北。』

我知道你也不想違背你的承諾。但它終究沒有如期實現。

台北和高雄這斷遙遠的距離,我好怕拉得太遠…愛就會斷了線。

 

 

還記得6/8那天我對你說過的話嗎…?

我不知你是否記得,

因為你好像都在半睡半醒的狀態,只有"手"醒著。

我說我真的很害怕愛情,我禁不起再一次的傷害…

你說你不是那種人…

 

但當你對我態度很冷淡的時候,

我都會想起這些話,

心裡有點不平衡的想:那當初你為何要招惹我…?

為何當初急著要我同意跟你在一起,卻又不疼惜我,讓我傷心?

 

 

 

也或許我做的一些行為會導致你誤解,

但我不是有意的。

我很愛你。

我很怕做出你不喜歡的行為,我每一步都戰戰兢兢的。

好怕你會生氣。

 

又覺得,是否是自己多想,

當空閒的時間太多,就會自己亂想。

也或許你本來就不善於表達感情。

我應該要等待,等到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到來。

 

可是…我們能維持到那兒嗎?

我好害怕

你可知道我每天都在努力的擠話題想聽你多跟我聊兩句。

你可知道當你回我很冷淡的答覆時我會難過多久。

唉…

我盡量不去猜測你的想法。

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亂想。

 

而我的感受呢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ic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