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跟了ptt aves版的飛達發合購,幫家裡毛小孩添購營養品。

怕自己忘記特地來[筆記]一下 。

這三樣購入來源目前只能找合購或是托澳洲代買、上官網自行購買。

其他飛達發產品有些可以在凡賽爾或歐麗絲、金瑞成等店面購買到。

 

[品名] 飛達發液體鈣+維生素D3

[網址] http://www.vetafarm.com/products/CALCIVET.html

[用量] 加於食物-溼飼料每一公斤添加40ML液體鈣

   加於飲水-1公升水添加20ML液體鈣

   直接餵食-鳥自身體重100克餵食0.2ml液體鈣

 

[品名] 飛達發換羽精 (鳥界的海洋拉娜 XD)

[網址] http://www.vetafarm.com/products/MOULTING-AID.html

[用量] 換羽期間每星週3-5天給予乾淨的飲用水,每150ml添加0.5ml換羽精(或1.5夸脫的飲用水添加一茶匙換羽精


[品名] 飛達發液體維生素

[網址] http://www.vetafarm.com/products/SOLUVET-LIQUID-VITAMINS.html

[用量] 加於飲水-1公升水添加2ML液體維生素,或是50ML的飲用水添加2滴液體維生素。需每日更換飲用水。

   加於食物-每一百公克溼料添加4滴液體維生素。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ic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